close

離開五陵廓城跡後

隨即前往金森倉庫群

01  

說真的

這個景點也是蠻期待的行程之一

這邊的建築物很有味道喔

02  

下車後,導遊大約介紹一下就放牛吃草了

但是我們還有另一個重要任務

"買星巴克馬克杯"

往星巴克方向衝的同時,也邊拍照

03  

當時下著綿綿細雨

這下比下雪更冷囉

04  

舊倉庫的外觀,內部規劃成商店街

有不少精緻的手工飾品及美食

其中底下這間是我的目標(一樣上網查的~哈)

05  

著名的SNAFFLE'S起司蛋糕

你問我味道如何?

我只能回答~又多了一個再去北海道的理由了

(因為天氣夠冷,所以保存的時效有長一點)

05-1  

一旁教堂的夜景

06  

除了購買星巴克

出發前老婆還偷偷上網查了當地知名美食

"小丑漢堡"

07  

位置就在金森倉庫和星巴克那條馬路的路口

08  

味道如何?

~我個人不是很愛

09  

導遊約定在明治館集合

由於我們跑太遠了

又和老婆分開跑(她買小丑漢堡,我到處拍照)

集合時間一到

天啊!我自己竟然迷路了~找不到集合點

這下事情大條了

在金森倉庫內來回走好幾次

(好多妹啊)

心裡想:不會吧!我要定居在北海道了。

就在一個轉彎

我看到了遊覽車啦

(真是轉角遇到"賽")

沒想到在國外迷路竟是如此恐怖

可能因為天色暗又下雨+下雪吧

(一上車導遊自掏腰包,每人送一顆SNAFFLE'S起司蛋糕)

(這下傻眼了,我還買了一大盒咧)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

"函館山夜景"

還記得今天上午在登別熊牧場看到的"俱多樂湖"嗎?

函館夜景到底有沒有希望呢

真令人期待

thCAEO4COV  

(當時從山下往山頂看還是霧茫茫的)

09-1  

抵達時,由於現場還有其他旅行團

等待搭乘纜車的人非常多

導遊先發纜車搭乘券

就只有兩個站"起點和終點"

(中途別想按鈴)

11  

搭乘券售票口

12  

接著從下圖的"改札口"樓梯往上走即可抵達纜車

12-1  

纜車外觀

其實和烏來的纜車很類似

13  

導遊特別交代要靠一邊站

(我實在忘記哪一邊了)

當纜車緩緩爬升時

(真的一點都不晃耶)

夜景也慢慢浮現了

14  

抵達山頂時

其實在建築物的室內就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夜景了

可惜大家還是不滿足

不惜外頭天氣冷,拼命往頂樓衝

(頂樓位置有限,相機要卡位更難了)

14-1  

果然,是有代價的

人客啊!

這樣的夜景去哪找啊!

真不愧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

(1.香港太平山 2.北海道函館山 3.義大利拿坡里)

15  

欣賞夜景後一樣搭乘纜車下山

接著就直接前往今晚的住宿飯店了

"平成館-啄木亭"

由於當晚下著大雪

附近又沒啥可以逛

只有一間全家便利店

(當晚便利店真的很多人)

大部份的團員都窩在飯店大廳聊天、打卡、上網

雖然如此

但今天可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喔

這樣過不也很幸福嗎? 

1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有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