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離開了川平灣

我們就前往御神崎灯台

這個景點以往我們都沒到訪過

御神崎位於石垣島的西側

2  

在灯台的下方有立一個"溫故知新"的石碑

停車場不大

而且還要往上走一小段路才可以抵達灯台

3  

在灯台上方往下拍

4  

灯台下方即是峭壁

其實如果光線好

拍出來的景色可以更漂亮

5  

6  

老實說排行程時,這個點我預計停留30分鐘

到現場才發現10分鐘就可以打發了,後來才發現多餘的20分鐘並未浪費

川平灣前往御神崎的途中我就一直在尋找這次的重要私房景點

咦,明明出發前在估狗上面看是在同一條路上,就是沒發現

離開御神崎前,我詢問尼桑,並拿了照片和地址給他看

" 阿嘎奈優 "尼桑一頭霧水的回應

後來他拿起了手機,接下就是一堆聽不懂的話(廢話,日語我哪聽得懂)

掛斷電話後

" 嗨!挖嘎哩媽希達 "尼桑表示他知道了

此時心裡放下了一塊大石

YA!吃冰去囉

7  

在往ミルミル本舖冰淇淋的路上我才發現

原來並不在御神崎的路上

兩個點差了十萬八千里,中間隔了一個峽灣(先前多餘的20分鐘就補回來了)

約略20分鐘終於抵達

9  

看,這海天一線的景色是不是很誘人啊

10  

ミルミル本舖並不大,裡面站20個人就滿了,而且冷氣未開放

一進門發現全是台灣人,爭先恐後的情節立馬上演

這邊:「小姐,我要ㄙㄨㄞˇ 啊(芒果台語)」

那邊:「ㄟㄟㄟ,歐巴桑ㄨㄣ先來ㄟ」

櫃台小姐還是很客氣的要求大家要排隊

11  

小小櫃台工作人員卻有三位

而且口味也不多

12  

每支320円可以選擇2種口味

其中一種如果選擇芒果則加100円

全部芒果口味最貴

13  

我們選了芒果+紅芋

(紅芋可是沖繩地區特產之一喔)

14  

看小紅豆的眼神:「快點,快點,我要吃冰」

15  

哇,好好吃喔

真的不輸桃園中壢的榕樹下冰淇淋(芒果最熱賣)

在桃園,有榕樹下冰淇淋

在石垣,有高壓電塔下冰淇淋

16  

一時,有人大喊:遊覽車來了,遊覽車來了

意謂要閃人,否則遊覽車載來整團的人,會擠死啊

17    

離開前,來個到此一遊

可以拍照,不要刻字喔

18  

其實ミルミル本舖已經離市區很近了

在往市區的下坡路上可以見到麗星郵輪停泊於港邊(還好沒被放鴿子)

各位客官們,風景也看了,冰也吃了,準備好血拼了嗎?

走,往公設市場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有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