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  

離開郵便局後,來到此行重點之一

巴里島~東南亞不想去

長灘島~菲律賓拒絕往來

關島~搭飛機時間太久

馬爾地夫~太貴去不起

那就來窮人的馬爾地夫~川平灣

此行第六個點~川平灣(台灣時間PM03:20~PM03:50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"歡迎窮人馬爾地夫~~川平灣"(灑花)

02  

請原諒小弟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言詞

03  

不是普通的美

04  

把這個地方安排下午來是有原因的

05  

1.不會太熱

06  

2.太陽斜射剛好補光,對拍照非常有幫助

07  

來到這邊當然要脫鞋下去玩囉

其實川平灣是禁止游泳的

但沒禁止踩水吧

小紅豆沙灘踩水初體驗

08  

很好!第一次就不怕水

09  

相較之下

一旁的日本小妹妹可是非常"ㄍ一ㄥ"喔

10  

來到川平灣除了踩水、拍照

別忘了品嘗冰淇淋喔

我們點了紅芋、海鹽口味

11  

你問我味道如何

我只能回答

"我找到下次要再來的理由了"

繼續來到第七個點~真珠養殖場(台灣時間 PM04:00~PM04:10)

12  

這個點本來只為了拍下面這張照

(一方面也是讓黑島先生先把冰淇淋吃掉~我們另外買了一杯給他)

13  

沒想到黑島先生為了把握我們搭車的時間

寧願先把冰淇淋放著(當然是融化掉了)

也要帶我們進去逛逛

其實我對內部本來就沒啥興趣

想說來了,而且也不大

就進去囉

離開時在門口拍的SiSa

也是此行第一張SiSa照

14  

接下來按表應該是直接到公設市場了

在開車前我用中文寫了"桃林寺"問黑島先生

但我看了一下時間

日本時間下午5點多了,應該打烊了,想說算了

跟黑島先生說"逮就布"

沒想到黑島先生看了看

不說一句話的往市區衝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有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